close

I just do something I shouldn't do.
我做了一些我不該做的事情
雖然我很卑劣
雖然我很不應該
但是人太多謊言
人前一套人後一套
於是我還是昧著良心做了不該做的事

我盡量不想讓自己的主觀意識影響我判斷一個人
但種種的事情卻讓我覺得我自己像是個笨蛋總是被瞞在谷底
人前的相處愉快
背後的指指點點
我即使很想要不在乎都很難
即使我抱著被全世界誤會指點抹黑都不放棄的心
似乎都不夠
因為讓我有決心的人他不是跟我同陣線
I know I'm just a disgusting friend.
今天我是茶餘飯後的話題了嗎?
今天我被標上什麼樣子的標籤了呢?
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情
要怎麼煙消雲散?
為什麼總是滿嘴謊話?
爭吵的還不夠嗎?
我也是會思考會難過的動物
但是我真的很厭倦這一切
I'm tired all of this shit.
Give me a break,ok?

When you chat on the messenger, and then I close to you.
Are you nervous?
Are you doing something that you didn't tell me?
Why always tell a lie?
So many questions I can't find the answers.
This post should be a repentance.
So I'm sorry for everyone I mentioned and everything I done.
英文真是我的好朋友
看得懂得人就當是看我發牢騷吧
看不懂得人就加強一下英文
偏偏該看得懂得人卻看不懂
世界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uch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