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糾纏不清
其實我也不懂
我總是覺得感情這種事情
和則繼續不和就放彼此自由
我的室友說是因為我太老派再加上我是一個傳統的小女人 >////<
可能因為獅子座的個性就喜歡把錯攬在自己身上吧 (不適用每個人...)
所以失去的感情
在多年之後
我總是認為全部都是自己的錯
對方總是對我很好 (當然事實上我也不能否認啦...)
可是這樣的我從來不曾想過什麼樣的舊情復燃
頂多只是想知道近況
我不懂這種糾纏不清的relationship是什麼樣的意思? (請自行觀看YAHOO字典的第三個解釋)
如果這段感情已經讓你分分合合
繼續維持的繼續維持
繼續糾纏的又繼續糾纏
是不是可以請糾纏的人不要考驗路人甲(我)的耐心?
是不是可以請有點想突破現況不想繼續維持的人繼續保持?

有時候有時候
我真的會很想讓自己有根筋不對勁不要這麼理智
想在登登登上面訪問糾纏的那個人
我很想知道這些有什麼意義?
遠在他方的人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假如這麼多次的分合沒讓你看清楚
你們根本做不成普通朋友
是不是你也該看看你周遭的世界
讓自己心胸更開闊?

我不怕任何人來看這篇網誌
這只不過是我的碎碎念罷了
請勿自行對號入座
假如自行對號入座之後更好
請試著看看這世界的美麗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uch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