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心裡面有很深的感情以及很多的不捨...
但是我只能說
我從無止盡的謊言中解脫了
說一個謊言得用更多的謊言來圓謊
你曾說
你以為我真的會在乎、會介意嗎?
是的
我知道我自己的份量
我知道我不夠
我也知道我不是那塊料
我只想說
祝你生日快樂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祝你生日快樂了
希望我們彼此不管在哪裡都有最棒的生活
你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
也希望你好好的照顧自己、愛惜自己
活的精彩是我給你的最後祝福

張開雙手
我既然不曾抓牢
手裡面也不曾緊握我想要的東西
那麼我手心裡還剩下什麼?
一堆謊言以及指指點點嗎?
放下等電話的習慣
收回離不開的目光
Let it be!
就讓這些事情這些情感隨著斷了線的風箏飛走吧

曾經我以為我會大哭一場
可是我卻沒有
也許被騙的感覺已經習慣了吧
當淚水從眼角滑落提醒著我 我在乎
空蕩蕩的心提醒著我 我失去了些什麼
而我又能留下些什麼呢?

謝謝你總是踩著我的底線
讓我老是說話不算話
這次
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uch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