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發了瘋似的尋找一個人嗎?
你曾聞到熟悉的味道而緊張的不知該做何反應嗎?
你曾騎著車看到相同的車型、相似的背影而像笨蛋一樣回頭追上嗎?
即便知道那永遠不會是他
即便知道期望越深失望越重卻還是忍不住期待巧合?
當一切變的麻木
漸漸的明白什麼是奢望

熟悉的香菸品牌、熟悉的言語舉動
突然發現身邊好多與你一樣的習慣
戒掉你
戒掉你給我的習慣
戒掉你否定我的付出
戒掉好多好多你留給我的一切
曾經為了戒掉你
在另一個世界裏尋找另外一種寄託
不真實的世界
沒有所謂的誠實
亦談不上真誠
相處之間帶點神秘面紗
彼此在乎的溫度有所差異
虛幻與現實間的差別如此清晰
我想
從今以後我只要為了我自己、為了我最親愛的家人而活
不真實的東西
就讓他隨風而去
真的有緣
你會設法找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uch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