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大掃除..
其實我每年的家裡清潔工作不外乎就是我們家三面的落地窗以及九面之多的門...
當然還有我自己的房間
可是
卻如此難以置信
明明才一間不大不小的公寓=_=....
小小的門根本難不倒我的!!! (哼!嗤之以鼻)
如果...
下次...
可以選擇的話我希望我能輪替一下整潔項目...(小學生阿!?!!?)
如果...
下次...
颱風來的時候我哥跟我媽拿出大綑的膠帶在三面落地窗上打上六個大XX的時候我能立場堅定並且加以阻止...
或許在我拼命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掉那個痕跡的時候...
靜靜直立站在陽台外面的那幾塊木板會很感謝我們沒有將它們始亂終棄丟在那邊...
想起對面還沒蓋那棟大樓的時候
每當颱風天風大雨大的六樓
陽台的鐵窗總是會綁上那些有光榮戰史的木板兄們...
現在...
只留下歲月的痕跡
還有一個噴著穩潔拿著報紙兩隻手都是油墨在那邊不斷的戳戳戳戳戳戳戳地無奈的我...
如果...
下次...
什麼!!!?!?!?!還想要有下次阿...
饒了我吧 Orz
我馬上去yahoo知識+找看看有沒有比六個大XX還好的方法!!!
希望有後續...不 然 就 是 我 每 年 都 逃 不 過 了 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uch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