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疼
媽媽漸漸蒼老的模樣
心疼
媽媽有委屈、有苦卻不敢說出來
心疼
媽媽在廁所一個人偷偷流淚還認為子女不會發現
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將自認為委屈的委曲一股兒的向媽媽傾訴
讓媽媽絲毫不敢在我身上在加諸任何壓力
殊不知不斷染黑的蒼白頭髮是為了這些委屈這些壓力

第一次這麼氣自己的無能為力
總是在那些無謂的事情上徘徊
卻忘記連一絲一毫的關心都吝於付出

我是自私的
自責
該怎麼停止流淚?
哭泣的臉龐
卻寂靜無聲
原來這不是壓抑
是怕媽媽聽到會擔心會難過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夠更長大
我已經沒有時間在等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uch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