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

第一次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
深深的想了一想
其實
為什麼還要見面!?
也許是因為我想向他證明我不在像以前那樣無所事事
我也活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但為什麼越接近他越覺得自己依舊沒變
沒成長
沒改變
需要別人對我伸出援手!?
無法忘記的過去歷歷在目
過去曾經如此荒唐過
我拿什麼臉去打擾人家的生活
我知道自己不能這樣
卻無法左右自己的心緒
無法假裝不知道自己心神不寧的原因
騙人很容易
騙自己最難

曾經心疼為何變成陌生
愛情就像人生不能重來
這些道理我懂
可是真正面對
教我如何放的下

--------------------------------------------------------------------------------

在這場遊戲的過程中
我成為了最大的贏家
贏得了寵愛贏得了一切物質享受
但這場遊戲的結果
終究是我輸的最徹底
我曾經傷害過他嗎?
為何現在的他如此灑脫?
過去的不留戀
也許是最大的主因
不關心
不主動
放任他離去
沒有絲毫挽留
但我終究該謝謝他
不管是他以往的呵護或者是現在的反反覆覆
因為他的離開
我選擇了現在的這條路
我遇見了、熟識了現在的好同學好朋友好妹妹
帶給我好多好多以後可以回想的回憶
我該就此知足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我將會是最幸福的人

--------------------------------------------------------------------------------

讓心 隨著寬廣的
視野前進
夢想就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uch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