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一再告誡不可表達的太直接
無論是關於他的或者是自己的事情
應該聰明點帶點保留
我明白
但我們倆相處的定律一向是不需要客套話
我也知道全盤托出似乎不太好
但是我摯愛的朋友們
可知道如果我可以控制我自己
我就不會把自己搞到如此狼狽
不斷用我生鏽的大腦想一些永遠也猜不透的事情
才發覺事情原來可以很簡單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事情應該簡單點
不是嗎?
No matter what,you still live in my heart.
Do not afraid hurt anyone.
Because I don't want to get involved in any perplexed relationship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uch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