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我似乎在你身上太過欲取欲求
你說想與不想就只有兩種答案兩種可能
但你又說你的個性就是如此逆來順受
可是我想要的是你主動告訴我你想怎樣
而不是要我開口....
也許這念頭太強人所難
但這卻是唯一我不覺得我會讓你為難的方法
最近總是讓私心滿溢
Over The Top是嗎?
--------------------------------------------------------------------------------
心底的恐懼
其來源依舊是你
你說我對你很好
但如果你又遇到了另外一個對你更好的人
那我就不再是那個對你很好的人了
因為我就不算什麼了
太多害怕的事情套牢我
我變的不像我
任性、衝動、自私
樣樣都來
才看清自己原來終究不曾改變
還以為自己已經變的成熟了
看來都是自己自以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uch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