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常說你真的很愛誤會別人

但你卻反過來說其實我才是最愛誤會別人的那一個

我非常相信物以類聚這四個字

所以我也非常相信我們倆同樣都愛誤會別人

你說我不相信別人是因為怕受傷

是的

因為我受夠了心情忽高忽低的折磨

有期待才會有所謂的失望

但對於你的不確定性

只有徬徨無助可以形容我的內心

我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想要做的事情一向直來直往

對於你的回答

疑神疑鬼?

總是深怕會讓你覺得為難覺得勉強

我想要把你所喜愛的事物全部都獻給你

是因為我從未如此認真

確實擁有才會害怕失去

那麼我擁有了嗎?

是否擁有我都不知道了

那麼又該如何放手?

珍惜跟你相處的所有時光

是因為我想即使分開也能夠回憶

眷戀你在身旁的感覺、身上的味道

原來我竟不知不覺的深深愛上你

你說有人曾經告訴過你要愛你一萬年

你認真的聽了進去

但這樣的誓言卻隨著時間煙消雲散甚至連開始都沒

這樣的誓言

我不需要

這樣的花言巧語

我不擅長

因為我只想陪在你身邊

只要你快樂我也跟著快樂

你臉黑的時候希望我能成為你心靈的支柱

只要你偶爾的主動關心、主動體貼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uch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