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迫盯人?
就像朋友說的
一切根本還沒有開始的
我卻急迫的想要時時刻刻陪伴在他的身邊
我終於能明白以往那個人的感受
原來那個人他是真的在我身上認真過
想到這裡心情又不禁沉重了起來
我辜負了誰?
誰又對我的付出無動於衷?
原來所謂的因果報應就是如此
這篇文章又是為了誰而寫?
也許心裡的深處總是奢望那個人有一天能看到我對他的懺悔
好讓我對他的愧疚能夠少一點
又或許能多為他寫一篇文章
能讓我的罪孽減輕許多?
但他真的會看到嗎?
癡人說夢
根本不再有交集的兩個人
我拿什麼身分再去闖入其平靜的生活
無法回頭的過去不斷的擾亂我的思緒
即使心有所屬
卻還是無法擺脫過去
但我向自己許下期許
這篇將是最後一篇的懺悔
因為我最重要的人他跟我說凡事要向前看
縱然從前曾經為了那個人過的比我好而有所感觸
但現在我有他在我身邊
即使他不可能會喜歡我
我也是過的很好
只要他開心我就開心
以往曾經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
都是我寶貴的回憶
真的很謝謝你在我身邊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uch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