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再一次變的不像自己了

熟識的朋友不斷的告訴我

我變的恐怖、變的自私

這樣的我不是我想要的

過於敏感、過於脆弱、喜怒哀樂轉變過於明顯

我都可以去當演員了吧!



你簡單的一句話都能讓我心情起伏不定

當你在我眼前

告訴我從前的他也曾經說過這句話

你可知道我當時的心情?

你又如何能知道你是用怎樣的表情在述說這些事情?

你告訴我

會說才算正常,都不說的人悶在心裡才恐怖吧

但為什麼你的表情在我眼裡看來是逞強、是有事裝沒事

你說他這句話給你感覺很糟很想一巴掌打過去

你說他這句話過於瞧不起人

但你該知道我沒有這樣的意思

我只是開玩笑霸了

為什麼我是我、他是他

在我們相處的時候你硬要想起跟他過去的種種?

你該知道我不想成為他也根本不屑

我小心翼翼的避開任何會傷害你的任何事物

我懂任何時候其實自己也不想去聯想到那些事物

但總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心!

我什麼都懂

但是聽到你那樣說的同時

我心裡好悶

悶到喘不過氣甚至有點哽咽

當下什麼都不想解釋只想停止這話題

好讓自己喘口氣

深怕自己會失控



朋友要我早點結束這段不可能的感情

但我總是告訴他

當年齡越來越長的同時

發覺自己根本沒有辦法輕易的喜歡上別人

但我卻義無反顧的愛上你

所有的出發點都繞著你打轉

膚淺的愛終究有一天要變成無私的愛

我會讓自己成長

不再是以前那個孩子氣的大人

只希望我對你的用心你能感受的到

我並不需要你說你欠我的永遠還不清

因為我想要的是

你快樂那麼我也會跟著快樂

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等到那一天

我會笑著祝福你任何事情

因為我是真心的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uch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