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行態度
莫名的信信滿滿
但其實
有些事情早已經了然於心
你像大人般的冷靜
而我卻好似小孩子似的在苦苦哀求些什麼!?
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狼狽?
但終於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這就是所謂的如釋重負嗎?
心裡面卻空空的像是少了些什麼
不敢強求
因為沒有這樣的資格
空洞的雙眼、不完整的心彷彿在說明一切都太遲了
早知道答案的問題
為什麼要逼你再次告訴我?
不為了什麼
只因為我想要徹底讓自己明白即使付出再多也不可能
但會讓我停止付出嗎?
不會
我一點都不恨你
沒有一點點覺悟怎麼會選上你!?
因為你值得
請你記得這句話
這就是我想對你表達的

那麼最終的結局...
終究得再次強迫自己長大.......................
不是說好不再哭泣?
太過冷靜
是因為
我曾經告訴自己不准再哭
為什麼眼淚卻還是無法抑止...
好想逃避
好想找個愛我的人
是不是我就可以不用把我自己折磨的這麼慘
我們之間的羈絆
原來吹彈可破
原來我正是你最討厭的那種小孩子氣的人
原來我竟不知不覺中又成為了同樣的人
你可知道那是我的致命傷
你說這正是我可愛之處
那麼你又說你不敢領教
不公平!?
終究你我的問題只卡在那最簡單的一點
簡單的差異
說太多似乎都沒有意義
矛盾!?
是我的話矛盾還是你!?
原來用情最深傷害也越深
冷笑!?
是因為我已經無話可說也無法挽回
那麼我會戒掉我平常的習慣
對你的依賴
我會慢慢收回
我想這就是你想要的吧
你要的朋友
我會盡量給你
私心
我會盡量改
說這些話並不是為了證實我的小孩子氣
是因為我努力做到你想要的
是因為我仍然在乎你
I really don't hate you.
I still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uch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