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其實對於摩拖車環島我是既緊張又期待
因為我的小刀100已經年邁了(其實他也才四年多的光陰...)
再加上我這胖子還要搭載一名名為Rita愛吃的胖子(哦...別揍我)
所以...
不過這樣是比較輕鬆啦
至少不是全程都自己騎車
車費有人share也會比較省一點
為此我還特地向公司報備
還得用六日來償還一下上班的進度
預計6.28以及7.4-5 and 18-19來補足五天的進度

七月會是個很忙的月份吧
俗稱「環島勇士團」
7月8日高雄出發至台東
7月9日花蓮
7月10日宜蘭
7月11日台北(二專同學會)夜宿鶯歌(可能!?)
7月12日台中大甲(夜宿Rita家)
7月13日嘉義阿里山
7月14日阿里山日出後經台南大天后宮後返回高雄
其實才七天真的很難把美麗寶島玩遍
這只是象徵性的環島而已
再加上公司有配給我一台數位相機 Casio EX-Z77
我會好好的利用這台相機拍出回憶的照片的XD

7.24-26 秘密行程

就這樣一個月就過去咧...
八月份倒是還沒有規劃的
真的要趁現在還是個無恥學生才能這樣隨心所欲
等出了社會想要怎樣就沒這麼容易了
再加上在現在打工的地方倒是學習到很多東西
我的同事Clair以及Brian真的很厲害
大高雄旅館入口網站以及高雄薪傳美食網
都只是他們作品之二而已
(哈有空閒的朋友們請幫我衝一下這兩個網站的人氣以及打打廣告唷,因為是政府的案子,有每月流量的規定。有任何跟網站相關的建議請跟我說。如果有朋友要來高雄想要住旅館的請幫我介紹去入口網站訂耶!感恩 :-) )
有好多地方都是我想學習的
真的要趁現在好好的把握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uch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