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only a photograph !? Just only a photograph !? Just only a photograph !? 
只是一張照片而已
這句話總是盤旋在我腦中
我的腦袋老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該休息
總是想著一些有的沒有的
假如撇除這些東西我想我應該是一個腦容量很大也很聰明的人吧:p

從前的照片上的你
你快樂嗎?
現在的照片上的你
你快樂嗎?
習慣性的試探
凸顯出自己的可悲
我不知道我的定位在哪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是我放開手的最好時機
我只知道
曾經在淋浴的時候任由熱水沖下
光想像著放手
我的雙眼溼潤
原來我早已分不清那個是熱水還是淚水
我不知道為什麼讓自己走到這地步
放不開
走不開
我不想再繼續這樣下去
我總是在說我生命中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珍惜
可是我又珍惜了什麼?
對於未來
我又前進了幾步路?

這樣的我
沒資格說放不開、走不開、喜歡誰、珍惜誰…

我的好朋友
對不起
你的忠告我真的辦不到
我知道以前你的建議讓我做了很多努力了
卻從來沒想過會像是陷入流沙這般快速
I'm sorry for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uch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