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內田有紀 系列作品 -2 [2007日本電影][歡迎來到隔離病房][内田有紀/蒼井優/妻夫木聰][繁體]

    轉貼至日搜JPSEED


    【劇  名】﹕クワイエットルームにようこそ Welcome to the Quiet Room
    【譯  名】﹕
    歡迎來到隔離病房
    【播出日期】﹕2007年
    【集  數】﹕全1回

    【官方網站】﹕http://www.quietroom-movie.com/

    【檔案大小】﹕578 MB
    【檔案格式】﹕RMVB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影片語言】﹕日語
    【解壓縮密碼】﹕內田有紀

    歡迎轉貼至他處無須告知,但是一定要註明是日搜JPSEEK所翻譯之日劇,當然越多人欣賞還有喜歡有紀那是最棒的^_^


    【影片簡介】﹕


    導演、編劇:
    松尾鈴木Suzuki Matsuo

    主演:
    內田有紀Yuki Uchida .....佐倉明日香
    蒼井優Yû Aoi .....美紀
    宮藤官九郎Kankurô Kudô .....燒畑鐵雄
    妻夫木聰 Satoshi Tsumabuki .....年輕人
    涼 Ryo .....江口
    大竹忍 Shinobu Ootake .....西野
    塚本晉也 Shinya Tsukamoto .....前夫
    中村優子 Yûko Nakamura .....栗田
    高橋真唯 Mai Takahashi .....紗枝
    馬渕英俚可 Erika Mabuchi .....阿卷
    筒井真理子 Mariko Tsutsui .....金原
    宍戶美和公 Miwako Shishido .....水原
    平岩紙 Kami Hiraiwa .....山岸
    平田滿 Mitsuru Hirata .....演員
    德井優 Yu Tokui .....白井醫生

    ────────────|簡        介|────────────

    “這裏是?!”

           佐倉明日香(內田有紀飾),28歲,自由撰稿人,某日醒來,竟發現自己被綁在一間白色屋子中央的床上!
    這裏是一家精神病醫院的隔離監護病房,俗稱“QUITE ROOM”,只收容女患者。
          眼前是陌生的陳設、陌生的人們,明日香發覺自己失去記憶,完全不知道怎麼會進到了這麼一個鬼地方。然而令人氣憤的是,雖然截稿日在即,但由於沒有得到主治 醫生和“家屬”——同居男友名作家鐵雄(宮藤官九郎飾)的同意,她無法出院!於是,明日香不得不在這個與世隔絕的地方開始了不同於往常的生活。

          同伴中有厭食症患者美紀(蒼井優飾)、得了暴食症的原AV演員西野(大竹忍飾),每個人都怪怪的。明日香一點點和她們熟了起來,還和美紀成了朋友。這裏的護士們冷酷無情,動不動以遵守規則保護患者為由將她們綁起來,這令患者們十分不滿。

          一天,鐵雄派了一個年輕人幫他跑腿來探望明日香。由於受到了刺激,明日香蕁麻疹大發作,但她成功地擊潰了護士長等人的規則至上主義。可就在她覺得一切都好 起來了的瞬間,這個世界崩塌了。自己最信賴的美紀竟然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西野擅自拿起鐵雄寫給明日香的信大聲朗讀了起來。這封信讓明日香恢復了記憶。


    幕後製作


         松尾鈴木再度出擊,推出第二部自編自導的長篇電影

          松尾鈴木號稱二十一世紀的文化英雄,這不僅僅源自他在戲劇界、文壇和影視界的活躍度,更是因為他靈敏的時代觸覺和富有魅力的表現手法。

          松尾於1988年組建了“大人計劃”劇團,親自擔當編劇、導演和演員。劇團的作品針砭時弊,妙趣橫生,為日本戲劇界的注入了新的活力。97年,松尾憑藉 《FUNKY~宇宙只到看得見的地方》捧得岸田國士戲曲獎,01年又榮獲金箭獎。如今,“大人計劃”已經成為日本最受歡迎的劇團之一,演出的票子經常在發 賣當日即一搶而空。精力充沛、才氣縱橫的松尾並不拘泥於舞臺劇的創作,他出版過評論集、散文集和小說,都相當受好評。2004年,松尾推出了首部自編自導 的電影《戀之門》。這部頗具CULT風味的作品參加了威尼斯電影節,在國內外都廣受讚譽。接著,松尾又執導了幾部短片,進一步在用“影像敍事”方面積累了 不少經驗。

          本片是松尾執導的第二部長篇電影,他選擇了自己獲得芥川獎提名的同名小說作為藍本。影片的主人是當今日本社會中典型的獨立女性,她為愛情、為工作而煩惱。 松尾有意擇取了三十歲前後這一微妙的年齡來刻畫現代人成長的無奈,同時又巧妙地將故事的舞臺安排為與世隔絕的精神病院,凸顯出現代生活方式與人的本質的疏 離。本片的主題並不輕鬆,但其荒誕之處又令人不禁失笑。不過,松本也從來不會為搞笑而搞笑,他喜歡直面尖銳的問題,毫不回避問題的殘酷性。影片的這種黑色 幽默韻味秉承了“大人計劃”的一貫風格,而大銀幕不同於劇場空間的縱深感又使得人們熟悉的松尾式幽默有了那麼點不一樣的新鮮感。

           內田有紀複出影壇,飾演被關進精神病院的獨立女性
    扮 演本片女主角的是九十年代如日中天的偶像明星內田有紀。這是內田離婚複出後首次出演長篇電影。工作纏身、狀態不佳、愛情不順、甚至還被關進了精神病隔離病 房,這樣“糟糕”的角色似乎很難和當年演藝圈的天之驕女內田有紀聯繫起來。松尾在向內田發出片約時也頗有顧慮。然而,讓松尾大為鼓舞的是,內田表示松尾鈴 木是她複出後最希望合作的五個人中的一個,爽快地接下了這個角色。如今已經三十出頭的內田演技大有長進,而身材卻依然入少女般的苗條,她生氣勃勃的表演為 這個頗為沉重的角色帶來了明快的氣息。

          本片的演員陣容相當豪華,除了內田有紀之外,蒼井優、大竹忍、妻夫木聰也在片中出任要角。以宮藤官九郎為首,“大人計劃”的眾位成員也欣然加盟。此外,還 有不少友情出演的電影人、文化人,比如塚本晉也導演、動畫名人庵野秀明、漫畫家尻上壽、搞笑組合“針千本”的箕輪遙和近藤春菜等。

    你是否每天都為工作忙得團團轉?

    你是否在與人相處感到有壓力?

    最近,你是否和戀人的處得不好?

    “歡迎來到隔離病房。”在這裏,有現代人的脆弱和現代人的堅強。

    這是一個關於困惑和重生的故事,或許能在引發共鳴的同時給你帶來啟迪。


    ───────────────|注意事項|───────────────

    1‧請支持正版、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2‧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3‧解壓縮軟體可由此下載:Winrar 3.90 繁體中文版

    ───────────────|下載位置|───────────────

    2013.10.13重新上傳


    http://adf.ly/XQsD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uch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